LIFESTYLE新鮮事

真的成功升空了!玩具總動員迷必收藏,「三眼怪火箭」、「巴斯光年飛船」超療癒磁浮版玩具來了

真的成功升空了!玩具總動員迷必收藏,「三眼怪火箭」、「巴斯光年飛船」超療癒磁浮版玩具來了

Edit / Ren  Photo / 野獸國
 

玩具總動員迷絕對會瘋狂!野獸國最新推出「三眼怪火箭」與「巴斯光年飛船」磁浮版兩款超萌新品,完全就是收集控和上班族們的療癒小物啊!
 
 
兩款都利用獨家開發的磁浮系統,除了磁浮功能外,更採用隔空充電的系統來提供本體電源,可以讓玩具神奇的浮在半空中旋轉,首先是「巴斯光年飛船磁浮版」,外型改造經典的巴斯光年飛船,巴斯公仔還附有2雙可替換手、站立式的下半身,以及可展翼背包,讓你自由搭配組合,另外更在機翼增加信號閃燈、三個噴射口增加發光結構,關燈的時候更有穿梭宇宙的感覺。
 

「巴斯光年飛船磁浮版」建議售價4,990元
 
而「三眼怪火箭磁浮版」則附有嘟嘴、微笑、大笑各2隻2公分迷你三眼怪小公仔,以及經典火箭夾娃娃機,將三眼怪公仔分別放入娃娃機火箭後,下一部就能夠試著讓它在停機坪造型底台升空啦!
 

「三眼怪火箭磁浮版」建議售價4,990元
 
不過想讓飛船和火箭成功升空可是需要運氣和手氣的,小編在進行的時候被稱很像通靈的過程(笑),是不是超想立馬拿來試玩收藏一下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