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超過20組各國知名DJ音樂人演出陣容!2018南台灣超嗨派對,「夏都春宴 Spring Break on the Beach」4月登場

超過20組各國知名DJ音樂人演出陣容!2018南台灣超嗨派對,「夏都春宴 Spring Break on the Beach」4月登場

Edit /Ren  Photo / On the BEACH
 

每年一定要到南台灣嗨一輪的2018「夏都春宴 Spring Break on the Beach」春季派對即將登場啦!

 
今年夏都春宴將把沙灘派對提升至更高的境界,除了邀請歐洲派對盛地伊比薩(Ibiza)的知名駐場DJ演出,以及眾多國內外知名DJ帶來多重音樂曲風外,亦安排了趣味健康的沙灘運動賽事,搭配國際級水準的燈光音響、五星級的國際飯店住宿體驗及無限暢飲的酒水,從白天到夜晚熱情不間斷。
 
 
今年壓軸演出的國際女DJ B Jones,於世界聞名的歐洲第一派對島嶼-伊比薩各大知名夜店如Pacha等擔任駐場DJ多年,熟知島嶼派對的享樂主義,擅長藉由音樂帶領群眾進入激昂的音樂境界。她的曲風帶有前衛狂野的吉普賽精神,卻又能夠保有渾然天成的電子音樂精緻感,而除了DJ B Jones外,本次演出DJ陣容還包括DJ Matthew 戴馬修、「音樂界鬼才」之稱的DJ Golden、加拿大的DJ Kreamer及DJ DUB C、2011年被Breakspoll DJ大獎提名「世界最佳碎拍DJ」的英國DJ Chamber、音樂風格充滿加勒比海風情的DJ Praddmix、來自美國的嘻哈饒舌歌手Nazz及Dejuan Momon、國際知名W hotel酒吧WOOBAR駐場法籍DJ CROSS CUTZ,以及I&I World系列派對創始人的DJ Irie等。
 
2018「夏都春宴 Spring Break on the Beach」
時間:4/6、4/7
售票資訊:
早鳥雙日聯票(1,100元)及早鳥單日票(900元)皆已全數售罄。目前僅剩雙日聯票預售票(1,500元)及單日預售票(1,100元)熱賣中,購票地點限KKTIX網站及北中南三城市官方售票地點(台北:Elektro/台中:18TC/高雄:Brickyard紅磚地窖)。此外,「夏都春宴」活動兩天皆會舉辦「春宴比基尼大賽」,將送出一萬元獎金給充滿自信、想表現自己的參賽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