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展場限定「特選冰搖雙份濃縮咖啡」,喝完還可以把杯子帶回家!星巴克台灣20周年特展3/17華山登場

展場限定「特選冰搖雙份濃縮咖啡」,喝完還可以把杯子帶回家!星巴克台灣20周年特展3/17華山登場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星巴克在台灣滿20周年了!這回特別策畫「星巴克台灣20年 幸福咖啡島特展」,讓各位星巴克死忠粉絲可以一起細數20年來,在每一天、每家門市,都有星巴克熱情的透過一杯咖啡與各位相互交流連結,共度許多美好時光。
 
 
另外為了歡慶20周年,也特別打造20周年特展限定飲料「特選冰搖雙份濃縮咖啡」,玻璃杯上也印有20周年logo,最棒的是喝完之後可以直接把杯子帶回家,此外,還有20周年紀念蛋糕與新口味黑糖地瓜布丁。
 
 
杯控們最期待的當然還是一系列20週年紀念系列商品,包括馬克杯、隨行杯、隨身瓶等超過40款品項,設計概念源自於紀念許多星巴克感動的故事,延伸女神結合經典色系,或者是呈現山脈河川大地的孕育,歷經無數咖啡風景,以咖啡花佐以台灣花卉,多彩繽紛創造歡慶的咖啡與人文風情,呈現20年來星巴克以溫柔的力量成就一杯杯幸福台灣味,並傳達出20周年慶的感謝。
 
 
「星巴克台灣20年 幸福咖啡島特展」      
日期:2018年3月17日~4月12日 (12:00~20:00)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華山中A4紅酒作業場(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免費入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