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什麼!最正港的台灣公仔大同寶寶已經50歲了~大同100週年特展推出新廣告

大同大同國貨好,這熟悉的歌詞,相信是五六七年級生這輩子最難忘的回憶,走過台灣經濟起飛時期到今天,大同公司已經100歲了!
什麼!最正港的台灣公仔大同寶寶已經50歲了~大同100週年特展推出新廣告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成立於1981年的大同公司,致力於設計貼合台灣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居家用品,從電鍋到洗衣機,再從電扇到電視,相信許多人的小時後,都是被大同家電所包圍的!還有在1969年問世的企業吉祥物大同寶寶,身穿紅色橄欖球裝,一推出就受到大家的喜愛,不過在當時,可不是一般人都能擁有的,必須要購買一萬元新台幣以上才能得到,可以說是相當奢侈的收藏品,現在算起來,這隻正港的台灣公仔,已經是將近50歲的中年人了呢!

而今年,為慶祝大同公司100週年,特地在3月30日至4月1日,在華山藝文特去舉行「大同100週年特展—設計初心 世紀彌新」特展,展覽期間除了有闖關遊戲之外,還能和名廚吳秉承以及網紅「男人廚房1+1」來體驗烹飪的樂趣,不僅如此,打卡還有意外好禮呢!各位絕對不能錯過~而為了這次的特展,大同公司還找來先前替世大運拍攝廣告的團隊,拍攝一支全新的形象廣告,廣告將主題曲加進了饒舌的元素,加上超級童趣絢爛的畫面設計,大同果然是歷久彌新的台灣第一品牌!

【大同100週年特展】【免費入場資訊】

時間 3/30(五)~4/1(日) 10:00~18:00

地點 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中4B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