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美好的記憶從悠客開始!可以用悠遊卡的IG列印機!

結合多元付款方式與支援最多社群平台讀取功能的相印機誕生! 現在在美麗佳人25週年 章節貳伍華山特展就能印,兩款活動專屬相框等你收集 3/14-3/25 紅磚西五棟 等你一起來體驗!
美好的記憶從悠客開始!可以用悠遊卡的IG列印機!

Qiosk悠客社群相印機
悠客貼近您的生活方式,將您的回憶隱隱道出,把您的回憶回歸到最原始的狀態,透過照片的傳遞清楚記錄著當時的情緒,將這份珍貴的記憶永久留存下來。Qiosk悠客社群相印機是一台支援社群功能的相片列印機,由安源資訊所研發,並在今年初開始陸續擴點,透過多元化的社群平台(LINE、Instagram)方式上載/讀取到您的照片同時列印出來,您可以在機器上選擇您所喜歡的圖框進行編輯,毎次列印包含兩張3x4的尺寸相片,我們使用的高質感相紙上更具備中虛線的功能,方便您撕下後與朋友一起收藏留念。

支援多元付款功能與支援最多社群平台讀取
Qiosk悠客社群相印機支援多種的電子票證付款功能,消費者手持悠遊卡、一卡通、icash卡任一張卡片就可以完成感應付款,該次消費的發票也會直接記錄在載具内,列印過程中完全不用擔心沒有零錢的情形。其另一最大特色則是除了一般的輸入instagram帳號與Hashtag直接搜尋之外,Qiosk悠客社群相印機同時支援LINE平台,消費者只需在LINE@Qiosk官方聊天室內上傳欲列印的兩張照片,即可立即取得專屬編號,接著在機器上輸入專屬編號就能找到自己想要列印的照片,這項功能的開發讓無instagram帳號的用戶也能輕鬆方便的列印照片,一次到位。也正是Qiosk悠客社群相印機成為活動新寵的最大魅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