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連本尊都甘拜下風!IG同志紅人Dan Clay太厲害,神還原《慾望城市》凱莉布雷蕭百變時尚造型~

2016年的萬聖節,對Dan Clay來說是一次人生的轉折點。
連本尊都甘拜下風!IG同志紅人Dan Clay太厲害,神還原《慾望城市》凱莉布雷蕭百變時尚造型~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原本就長相俊秀的他,在萬聖節當天以《慾望城市》中女主角「凱莉布雷蕭」的經典造型,影集片頭中所出現的,白色蓬蓬裙加粉色緊身上衣現身,照片一Po上IG之後,追蹤人數激增,甚至連本尊莎拉潔西卡派克都來按讚留言加追蹤,往後的兩年,便開啟了他「凱莉布雷蕭」的扮裝人生。

和莎拉潔西卡派克有幾分神似的Dan Clay,在過去的兩年來,幾乎是每週就有一個新造型亮相,不管他是不是找到了當時影集中所穿著的品牌服飾,每一個服裝造型配件等等,甚至是背景都和影集中的畫面有著百分之99的相似度,看他的IG活脫脫就是「凱莉布雷蕭」的造型百科。他也甚至因此成為了美國扮裝皇后圈的新指標。

後來本尊和分身有在電視中節目相見歡,也有不少網路媒體大幅報導他的扮裝人生,對原本就是男同志身份的Dan Clay更加對自己的生命感到自信與鼓舞,希望他一直這樣下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