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春季香氛好康速報!idol愛朵時尚美妝 精品香氛集點送~

想要Chloe、JO Malone、TIFFANY、HERMES等精品香水嗎?千萬不能錯過idol愛朵時尚美妝的春季香氛好康速報
春季香氛好康速報!idol愛朵時尚美妝 精品香氛集點送~

圖文/idol愛朵時尚美妝

 

隨著春季節氣的腳步,台灣逐漸進入溫暖宜人的舒適氣候,許多知名品牌紛紛推出春季系列活動,而深受許多消費者喜愛的知名美妝零售品牌 idol愛朵時尚美妝,也祭出本年度第一波回饋廣大消費者的系列活動【愛朵春暖香氛季!時尚 Jo Malone 集點免費送】活動。

  試圖以「消費即回饋」的全新模式來挑戰市場從未嘗試的系列活動,企圖以連續不間斷的新鮮活動來刺激美妝市場,並且讓廣大消費者真正地感受到實際回饋的享受。

 

  愛朵時尚美妝總部發言人傅經理表示,以過去整年度的銷售數字表現來說,熱銷前5大商品分別為:Antirincle安緹妮蔻-奇蹟精萃黑鑽霜、BIOFRESH-櫻花愛戀香氛身體乳、chloe玫瑰之心、D&G淺藍女淡香精,以及上市即交出亮眼成績單的Never BAC 居家抗菌產品。

 品牌發言人傅經理笑說:「真的很感謝在大環境嚴重影下之下消費者還是如此死忠,所以為了回饋消費者對愛朵時尚美妝的愛護,即日起只要購買眾多指定商品即可累積兌換風靡全球的 Chloe、JO Malone、TIFFANY、HERMES...等國際名牌香水」。此外愛朵時尚美妝還預告,這波活動結束後還有更精彩的活動等著大家來共襄盛舉!

活動詳情請洽idol愛朵時尚美妝全台門市及官網資訊www.idolbeauty.com.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