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大雨中盛開的女生們! 她們用慢跑遇見進階版的自己 艾怡良更從跑步中再次為自己驕傲

在今年4月15日New Balance攜手「2018 Taishin Women Run Taipei」,專為女生們舉辦路跑活動,本次品牌的活動大使艾怡良更分享了她這三個月以來與完賽後的心情,極度熱愛運動的她,更從跑步中挖掘出自己的無限可能,還有侯以理、雷達達等人一起號召女生們突破自我,在這天以無所畏懼的信念開跑!
大雨中盛開的女生們! 她們用慢跑遇見進階版的自己 艾怡良更從跑步中再次為自己驕傲

TEXT/AG

還記得昨天清晨的大風雨嗎?當時在台北市政府集合了一群身穿粉紅色背心短褲,正準備起跑的女性們,即使天氣狀況不好,但看到每個女生的臉上的興奮笑容,編瞬間懂了,原來這就是盛開中的女生啊〜

實踐主義者 風雨中更愛上路跑的侯以理

編很喜歡的運動主播-侯以理受訪時看著她滿臉的汗水雨水與笑容,真的一點都不狼狽,反而是令人羨慕的自然,侯以理說:「起跑時看到很多女生跑得好快,直覺想追她們,但當覺得身體有疲憊感時,才發現我竟然忘記自己的步調,於是開始伴隨著風雨、放慢速度、找回自己,當時覺得風雨反而是我的助力,跑起來很舒服」,其實參加路跑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不然會扼殺了原本的成績,平常心最重要。編在這場路跑中發現侯以理,身為漂亮的運動主播,但卻是一個很實際、很踏實的女生,不做夢,以跑步來說,10K對她來說就是十個1K,一次次的去完成就是突破自己,畢竟這是一件可以讓自己變漂亮、變健康的事情,為什麼不去做呢!

 

告訴自己停下來就失敗了 雷達達對路跑的堅持

中日法混血兒雷達達回來的時候,編實在無法從她清澈的眼神中離開,她的眼底沒有倦意,只有完賽後閃閃發光的喜悅感,年輕的她也藏不住笑容表示:「我中途還跌倒呢!但是我還是用意志力跑完了!好開心〜」平常喜歡衝浪的雷達達也很直接說路跑就是毅力,跟享受海上的刺激感不同,這一次參加「2018 Taishin Women Run Taipei」也有自主訓練,當時就有發現跑步這件事就是毅力,停了就是停了,但堅持就是成功,讓我在這次路跑中更加突破自己,雷達達也說:「特別感謝New Balance給我這次很不一樣的運動體驗。」

跑步而驕傲的Greta 林昱綺

對三鐵女孩Greta林昱綺來說,就算跑步是她的工作,卻也是放鬆自己最棒的方法,她非常熱愛跑步,「尤其是起跑前所有女生聚集在一起,鳴槍前的寧靜是我最喜歡的一刻,當所有女生朝向目標往前跑出去時,妳也會激勵自己。」不過Greta也表示今天因為下雨真的很辛苦,但看到大家都堅毅的完成這一場比賽,覺得所有的女生都好美麗,Greta說彷彿看到了這次「Follow no one我跑我盛開」的精神,每個女生都綻放著突破自己後的笑容!

艾怡良跑步小劇場 是激勵自己跑下去的動力

擔任這次活動大使的艾怡良跑回終點時說:「雖然下雨,但出乎意料的順,雖然跑到一半我的肌肉開始緊繃痠痛,但這時候我會開始在心中演出很多小劇場,例如:電影古墓奇兵-安潔莉娜裘莉在奮力的奔跑般,或是想著再跑2K我就會變成Jennifer Lopez…各種drama在腦海中一幕幕經過時,我就會覺得跑下去就對了!」不過艾怡良也自首說最後5K時真的太累了,已經不小心停頓下來拉筋了,但是有一群女生對著我呼喊加油,那一刻我突然又有了滿腔熱血,繼續站起來往前跑,果然女生們一起跑步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彼此互相加油,大家一起淋雨、大家一起東倒西歪的坐在地上拉筋,每個女生看起來都閃閃發光。

提到這次擔任New Balance的活動大使,艾怡良也說當時她只想了兩秒就決定要參加21K路跑,她喜歡給自己各種不同的里程碑,就算成績不好,但起碼是她的第一步,也因如此讓原本對跑步沒興趣的她,從今年一月開始參加訓練課程,三個月過去竟然對跑步上癮,一星期沒跑都會覺得渾身不舒服,下次我一定會把同事們一起拉進來參加。

跑步就像是人生,一定會有很累的時候,但是那些辛苦都會成為最好的回憶,就像艾怡良勉勵自己說:「所有低潮都當成是新的課程,每一次都會因此而更加突破自我。」如同New Balance「Follow no one 我跑我盛開」精神,艾怡良和所有女生們都在4月15日這天綻放了!女人們!未來請跟繼續堅持自我信念,不畏艱難地往前跑,妳終將感受綻放完全盛開的自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