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LINE粉一定要收藏!LINE FRIENDS推出超可愛「熊大藍牙喇叭」

這個擺在家裡太萌了!LINE FRIENDS最新推出「熊大藍牙喇叭」,不只造型可愛,體積更輕巧好攜帶,絕對是3C迷必收!

Edit / Ren Photo / LINE

LINE粉一定要收藏!LINE FRIENDS推出超可愛「熊大藍牙喇叭」
 
這次特別把熊大呆萌討喜的模樣變身成為藍牙喇叭,機身重量僅有213g,具有高靈敏度的完美音頻,可清晰地聽到音樂,達90dB(分貝)音量外同時具有藍牙4.1版本,可兼容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等播放設備,連上附贈的USB線,充滿電後可維持續航力達12小時,連線距離可達10米遠。
 
 
只要與手機藍牙功能配對成功,就能讓呆萌熊大為你高歌,另外在活動期間消費滿一定金額,就能分別獲得「台灣限定角色便利收納盒」、「CHOCO 行李吊牌」或是「叢林熊大捶背棒」唷!
 
台灣獨家限定滿額禮
【活動期間】即日起~5月13日(日)
【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消費滿NT700 ,可獲贈「台灣限定角色便利收納盒」乙個。
活動期間消費滿NT1,400,可獲贈「CHOCO 行李吊牌」乙個。
活動期間消費滿NT2,000,可獲贈「叢林熊大捶背棒」乙個。
每人每日限得3件。
贈品款式隨機贈送,恕無法指定。
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LINE FRIENDS Cafe區域不列入滿額贈。
主辦單位保留增加/修改/刪除本活動辦法之權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