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人生很有事?問題只能BJ4?姊妹淘影音新單元「男女有事嗎」幫你消災解厄!

人生很有事?問題只能BJ4?姊妹淘影音新單元「男女有事嗎」幫你消災解厄!

TEXT、PHOTO / 姊妹淘

生活中,你是否曾經歷各種低潮困惑,卻不好意思向人求助或找不到明燈幫你指引方向?姊妹淘推出全新影音單元「男女有事嗎」,無論是被劈腿不知如何反擊,脫單的必勝密技,脫離渣男體質養成術,還是職場家庭人生各種煩惱困惑,你不需要再悶著頭,忍著委屈,半夜流淚到天明!!

人生再走辦法要有!就讓「男女有事嗎」來為你把脈找出人生解答,斬斷渣男,逼退小三,擊敗職場小人!!

第一集邀請到知名電台DJ馬克與瑪麗,兩人在電台主持的多年默契不在話下,在廣播節目中曾幫助許許多多無助網友,解答許多人生各種大小鳥事。現在直接現身姊妹淘,為受苦受難的芸芸眾生消災解厄~!
 

搶先看第一集&留言 → http://bit.ly/2wgJhlE
想看更多請上姊妹淘官網 → http://bit.ly/2rrlg5F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