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無印良品「みんなみの里」日本千葉縣鴨川新登場,打造一處屬於你的在地生活!

MUJI無印良品的生活風格受到全世界歡迎,日本千葉縣鴨川近日又新開幕一處名為「里のMUJIみんなみの里」的新店舖,試圖打造一處屬於大家的在地生活。
無印良品「みんなみの里」日本千葉縣鴨川新登場,打造一處屬於你的在地生活!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里のMUJIみんなみの里」是以「屬於大家的場所」所設立的,場域包含了無印良品生活用品、Café&Meal MUJI以及在地小農的農產品販賣,讓無印良品的店舖自然成為當地的集貨中心(市集),展現出消費者與在地共生、地域活化的概念,拉近消費者、地域與生活的關係,帶給當地居民更高品質的生活。當然,另一方面也希望藉此刺激當地的觀光事業,活絡自在地特色物產。
 
以農產為主要發展計畫的「里のMUJIみんなみの里」,當然在Café&Meal MUJI的食物設計上是一大亮點,從產地直送餐桌更保持了食物的新鮮與有機度,吃得安心,吃得健康,在這裡你都可以感受得到。
 
 
 
有機會到日本走走,千萬不能錯過這一處專為各位打造的無印生活場域喔!
 
無印良品「みんなみの里」
千葉県鴨川市宮山1696番地
電話:04-7099-8055
營業時間:
09:00~18:00 ※11月~1月 9:00~17: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