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走進充滿禪意的夜世界!teamLab打造,日本九州「御船山樂園光之祭」,美不勝收的視覺體驗!

曾經來台展出,日本知名視覺藝術團隊「teamLab」,終於在今年夏天有自己的常設美術館了~除了在都市中能感受到teamLab所打造的視覺饗宴,走出戶外,與自然美景相互呼應的光影體驗,彷彿讓人踏進仙界,日本九州「御船山樂園光之祭」你一定要去!
 走進充滿禪意的夜世界!teamLab打造,日本九州「御船山樂園光之祭」,美不勝收的視覺體驗!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還能更美嗎?視覺藝術團隊teamLab告訴你,他們真的做到了!
 
 
位於日本九州武雄市的御船山,因為外型像是唐朝時期的海船而得名,春天時來這裡可以看到美麗的櫻花,秋季可以看到火紅的楓葉,而夏天,2015年開始,每天都邀請teamLab打造夏天最美麗的夜世界,利用光雕與投影,把園區內打造得如仙界般動人。而本屆便以「天神之森藝術展(A Forest where Gods Live)」為主題,利用園區內的自然景觀搭配上投影,在園區內任何一個角落都會讓人散發出讚嘆,一共展出18件作品,
即日起至10月28日前,一定要去看看~
 
 
御船山樂園光之祭
活動日期:即日起~10月28日
地址:佐賀縣武雄市武雄町武雄4100
電話: +81 954-23-3131
門票:成人1200日圓、中高生800日圓、小學生幼兒免費
 
 
連大明星都超愛!「teamLab Planets TOKYO DMM.com」兩年限定回歸展,盡情沉溺巨型絢爛的空間吧!
你見識過「teamLab」於6月底在御台場 Palette Town所開幕常設博物館的魅力了嗎?有沒有都沒關係,這次再帶大家感受一下「teamLab」的另外一件大作,那就是預計從7月初至2020年秋天的兩年限定展「teamLab Planets TOKYO DMM.com」,絕對不能錯過。
 
 
 
曾在2016年台場展出的「DMM. PLANETS Art by teamLab」展演活動,曾經創下排隊6小時才能進場的超人氣,而今年7月開始,本展來再度重磅回歸,在佔地1萬坪的空間中,盡情享受光影帶來的視覺震撼效果。
 
 
其中看點滿滿諸如「The Infinite Crystal Universe」是由光影的宇宙空間延伸出精彩視覺,「人和舞動的鯉魚為主題描繪在水面的線條− Infinity」在水中與光影互動,還有由光軌組成的七彩瀑布等等「The Infinite Crystal Universe」,加上無數個發光的有聲球體,絕對讓人超級驚喜。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廣告還找來山下智久、北野武以及Rola做廣告,邀請各位來共同體驗。
 
 
 
「teamLab PLANETS TOKYO DMM.com」
活動期間:2018年7月7日(六)~2020年秋季
展演時間:7月7日(六)18:00~(預定25:00閉館)
地址:東京都江東区豊洲6丁目1−16
 
 美到爆!東京新地標,「teamLab」視覺藝術團隊首座美術館,今年夏天絕對不能錯過~
還記得「teamLab」曾經為各位帶來的視覺震撼嗎?以後到東京,各位又有一處全新的打卡聖地了。一直以來積極推廣藝文活動的森大廈(MORI Building),在今年初時,釋出了「teamLab」常設美術館的消息,讓許多朋友心情為之一振,詳細開幕時間於近日公開,今年6月21日之後,如果有到東京旅遊的各位,千萬不能錯過「teamLab」的首座設美術館。
 
 
定名為「MORI Building DIGITAL ART MUSEUM:teamLab Borderless」,主要是要強調觀看者以及創作者之間的關係,觀眾不再只是旁觀者,而是更進一步的參與者,與創作者共同完成作品,走進藝術之中,成為藝術的一份子。
 
美術館總面積約為1萬平方公尺,內部挑高6公尺,將動用520台電腦加上470抬投影機,為的就是能夠呈現最好的視覺效果,今年夏天,各位千萬不能錯過這個全新的打卡聖地!
 
MORI Building DIGITAL ART MUSEUM:teamLab Borderless
東京都江東區青海1-3-8御台場 Palette Town
開幕時間:2018年6月21日
門票價格,營業時間將於之後公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