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最盛大好玩精釀啤酒嘉年華!啤兒革命派對5/19-20華山登場

2018年,全新「啤兒革命」在華山大草原旁打造全台最大的精釀啤酒吧,超過百款來自世界各地與台灣自釀等最齊全的精釀啤酒,更結合美食、音樂、派對以及大草原!

Edit/Chloe Photo/啤兒革命派對

最盛大好玩精釀啤酒嘉年華!啤兒革命派對5/19-20華山登場

有別於大家對於精釀啤酒的既定印象,啤兒革命派對將帶給你全新的派對嘉年華,並品嚐到截然不同於想像的精釀啤酒。你一定可以在這裡找到自己喜歡的味道,不論是百搭清爽口感、女孩兒偏好的甜口奶香風味或蘋果酒、喜歡獨特口感的酸啤酒或是帶著苦味回甘的煙燻重口味,精釀啤酒的豐富風味能滿足所有人的味蕾!

兩天的活動中除了囊括百款來自世界各地的精釀啤酒之外,也有台灣自釀廠家的自釀啤酒,派對另外規劃有美食區。另外更規劃了前所未有的娛樂區,設有飛鏢機和乒乓球PONG機,把華山草原區旁廠房打造成一個超大型精釀啤酒吧,舉辦兩天的大型派對活動,不論是精釀好手、啤酒愛好者、熱愛音樂與熱鬧派對或是周末想出來晃晃的朋友都可以來參與,享受一個開心的周末,也體驗精釀啤酒的美味與奧秘,不小心還可以交一堆好朋友!

這次展出包含來自美國肯塔基、布魯克林,英國英派啤酒,蘇格蘭英仕,比利時康尼森、豪格、杜瓦,德國福倫斯堡、西班牙六芒星、麥佬等世界各地的酒款,還有台灣本地自釀大廠如掌門、啤酒頭、北台灣以及吉姆老爹等,豐富與精采程度絕對破表!還有許多隱藏版限定酒款會陸續公布,來酒展可以搶先品味!

目前早鳥票搶購中,一張票可以品飲8杯,8杯喝完不夠也能現場購買,不論自飲、送禮或是外帶到大草原躺在草地上曬太陽喝啤酒都可以!

售票連結:Accupass活動通 https://bit.ly/2INWzs3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