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妙麗喝多奶油啤酒了?英國網紅 Kelsey Ellison 魔性熱舞太療癒!

近日,在各大社群媒體上流傳一段影片,來自英國的美少女網紅Kelsey Ellison Cos 成《哈利波特》中經典角色妙麗大熱舞,讓所有人驚呼,奶油啤酒喝多了?
妙麗喝多奶油啤酒了?英國網紅 Kelsey Ellison 魔性熱舞太療癒!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現年26歲的Kelsey Ellison,熱愛日韓文化,經常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以誇張絢麗的造型現身,並且2014年至2015年曾經自製發行過兩首單曲〈Pom Pom〉以及〈Boom Boom〉,聽起來超級韓風的曲調,看起來超級認真的MV,沒在韓國出道好像有點可惜啊!(誤)

一段由同為網紅的Connie Glynn上傳的影片,近日造成討論話題,影片中Kelsey打扮成妙麗的模樣,跳起超魔性的舞蹈,經由不斷的轉發,造成話題!

為此,Kelsey Ellison又再度錄了一段「妙麗魔性之舞」,實在是讓人覺得超療癒的!你有看過這麼ㄎㄧ 尢的妙麗嗎?

*追綜Kelsey EllisonIG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