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小7也有健身房啦!靠近行天宮捷運站,全新型態複合店「7-ELEVEN X BEING fit」免年費、免綁約、icash就能入場

小7也有健身房啦!靠近行天宮捷運站,全新型態複合店「7-ELEVEN X BEING fit」免年費、免綁約、icash就能入場

Edit  / Ren  Photo / 7-ELEVEN、Marie Claire Taiwan 
 

小7真的無極限,現在竟然也開健身房啦!

全新型態複合店「7-ELEVEN X BEING fit」就位在捷運行天宮站附近,一樓是66坪大店格的統佳門市,注入運動採光休閒的設計風格,而二樓就是「BEING fit」健身房,包括占地55坪的精緻空間,提供近40種的運動器材,分成重量訓練區、自由訓練區、多功能訓練區及有氧訓練區4大區域,更規劃多元團體課程、私人教練課程等,也有提供淋浴間。

另外「BEING fit」採用無需年費、免綁約的方式,僅以單次計費,只要有icash就可以入內運動,營業時間至晚上12點,超適合上班族下班之後來盡情揮汗。

「BEING fit」新世代健身房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37號1、2樓(捷運行天宮站2號出口)
BEING fit諮詢專線    (02)2517-117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早上6點~晚上12點。
收費方式:
1. 免繳年費、免綁約、單次計費:第1小時100元(未滿1小時以1小時計),之後每半小時40元。
2. OPENPOINT點數平台累點又兌點:以icash2.0卡片感應進場及扣款,同時併入日常消費累積的點數,點數又可兌換成運動時數,聰明享受運動新生活。

BEING fit開幕期間活動
1. 新購買BEING fit icash2.0企業卡:贈第1小時免費運動兌換券2張,價值200元。
2. Uni Water陪你入場fit一下:開幕活動期間入場運動,當日即贈Uni Water 330ml 1瓶,每人限贈1瓶,每日贈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3. 聰明消費、多動多贈:每週入場運動達3次,即加贈OPENPOINT點數10,000點,
活動期間為7/18~8/15。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