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通往鬼屋的大門已經開啟⋯你準備好了嗎?《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絕命逃走中》

亞洲首座再現「當代恐怖漫畫大師」世界觀的鬼屋,《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精選大師經典12篇動漫章節,富江、雙一、蛞蝓少女從平面到立體,帶你深入鬼屋般奇幻場景。7/14~9/16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展出。
通往鬼屋的大門已經開啟⋯你準備好了嗎?《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絕命逃走中》

文字與圖片提供/Inception 啟藝

還記得小時候,縮在棉被裡閱讀恐怖大師伊藤潤二漫畫那種渾身發涼的恐怖感受?他筆下的人物,無論雙一或富江,一個個怪異又經典,讓人一眼難忘!無論喜歡或恐懼,現在你將有機會踏進伊藤潤二漫畫深處,挑戰心底最深的驚恐。將於台北新光三越A9舉辦的《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絕命逃走中》特展,內容精選伊藤潤二經典12篇動漫章節,帶你步入恐怖大師的奇幻世界。

(伊藤潤二大師簽名紀念。)

《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絕命逃走中》,三大不可錯過展出介紹:

「恐懼鎮、告別市」驚悚篇章重現

一旦踏進恐懼鎮與告別市,你會見到誰?驚選伊藤潤二經典12篇動漫章節,深入鬼屋般的奇幻場景,富江、雙一恣意的詛咒、蛞蝓少女、傀儡家族、十字路口美少年、時尚模特兒、鄰窗、地獄的洋娃娃葬禮、寒氣、沒有街道的城市、稻草人、中古唱片等,從平面到立體,挑戰你最不想面對的感官體驗,走入漫畫深處的恐懼。

(永遠醒不過來的「長夢」。)

無數相同的面孔,面具背後的你到底是誰?

來到恐懼鎮與告別市,第一個儀式就是帶上面具。是雙一還是富江?是防止別人的窺探還是作為窺探別人的防護罩?戴上你的面具,絕命逃走的遊戲即將開始⋯。

伊藤潤二博物館 看見恐懼的根源

來自森田病院的富江X光片、下落不明帶著詛咒的翡翠、來自南美洲需賭上性命才能吃到的蜜、操控北脇一家人的傀儡姜—皮耶⋯,在「伊藤潤二博物館」將獨家展出,伊藤潤二漫畫中所有令你恐懼的來源。

(伊藤潤二老師大推眼球包與彈珠汽水。)

另外,你還可以在展場餐飲區中,吃到可怕又可愛的靈魂附體眼球包,在限定商品店裡買到台灣限定富江肉乾、富江啤酒;甚至在一樓票亭的「絕命顯影機」,與伊藤潤二漫畫中最喜愛的角色合影留念,把自己留在恐怖大師的漫畫世界裡!

展覽介紹

《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絕命逃走中》

主辦單位:Foufou 福福好創意、INCEPTION 啟藝

策展單位:INCEPTION 啟藝

授權單位: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展覽日期:2018 / 07 / 14 - 09 / 16

展覽時間:周日到周四(11:00 - 21:30 最後入場時間21:00);周五、周六及例假日前一天(11:00 - 22:00 最後入場時間21:30)

展出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9 9F

客服專線:0958-286-308(週一至五,11:00-17:00)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rrorItojunji2018/

購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