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世足賽HELLO KITTY也要參一咖!全聯推出3款世足聯名居家用品,每一款都超實用

世界盃足球賽即將在6月14日於俄羅斯開戰,為了搶攻這波商機,全聯又祭出全新法寶,找來了可愛教主HELLO KITTY推出3款實用居家商品。
世足賽HELLO KITTY也要參一咖!全聯推出3款世足聯名居家用品,每一款都超實用

Edit/Wa  Photo/全聯、marieclairetw

為了讓更多大家參與世足賽這個世界級的運動賽事,全聯又有新創舉,這次特別邀請HELLO KITTY推出3款世足聯名加購商品。從6月8日起到8月2日,只要購買日用品滿200元,或者是扣福利點數200點,就可以選擇以不同的價格換取聯名商品。

HELLO KITTY世足賽聯名系列包含「裝美味-HELLO KITTY餐碗2入組」、「裝活力HELLO KITTY餐盤2入組」、「裝熱情HELLO KITTY保鮮碗3入組」等。每一款皆採用強化新骨瓷精製,可耐高溫且適用於微波爐(不含保鮮碗塑膠蓋)及洗碗機。

除了碗盤組之外,全聯更獨家推出HELLO KITTY 2018世足海灘巾、運動巾等限量商品,身為HELLO KITTY粉絲的你可別錯過囉。

「裝美味-HELLO KITTY餐碗2入組」加購價129元(限量50,000)

「裝活力HELLO KITTY餐盤2入組」加購價199元(限量50,000)

「裝熱情HELLO KITTY保鮮碗3入組」加購價369元(限量40,0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