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蓋章認證!研究指出多看帥哥養眼照,會讓記憶力、工作能力變更好~

男人愛看美女,女人何嘗不愛看帥哥?我們女人家也是喜歡好看以及美妙的事物,現在已經有醫學研究認證,多看帥哥可以讓記憶力變好,工作也更有動力呢!
蓋章認證!研究指出多看帥哥養眼照,會讓記憶力、工作能力變更好~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美國東卡羅萊納大學證實了這個說法,「演化心理學」(Evolutionary Psychology)曾在過去刊登過一項研究,研究人員將58名大學生分成兩組,一組看帥哥美女照片,而另外一組看普通樣貌的照片,並且盯著數秒鐘,接著和它們述說同一個故事,過了幾天,這些受實驗的人們經過工作、勞動以及社交之後,再向他們詢問關於實驗當天故事的細節,結果發現,看帥哥美女照的那組人,比另一組人能夠記得細節。
 
再來,研究人員將123位學生分成三個組別,分別接受「看帥哥美女」、「看普通人照片」以及「聽故事」的實驗,結果發現大家都對於帥哥美女比較有印象,勝過於看普通人照片以及故事。此外,帥哥美女更讓人有短期討取歡心的目標,讓人更有動力在短時間內達到在對方心中留下好印象的期望,而且男人的結果更強烈,結果證實,多看帥哥美女,的確會讓自己更有動力以及記憶力變好,各位,不是要大家以貌取人,但是看帥哥的確能讓能力變好,何樂不為呢?所以,大膽看帥哥,用力快樂的活著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