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曾經來台品嚐在地美食,美國浪子美食家安東尼波登逝世,享壽61歲!

悲慟!美國知名廚師以及美食家安東尼波登(Anthony Bourdain)今日驚傳自殺身亡,享壽61歲。
曾經來台品嚐在地美食,美國浪子美食家安東尼波登逝世,享壽61歲!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名氣享譽全球的波登,在台灣也有不少粉絲,主持電視節目《波登不設限》、《波登闖異地》以毒舌辛辣的評判方式,開啟不少饕客對於食材的新概念,並周遊世界各國品嚐在地美食,觀眾對他的入境隨俗,有相當程度的親切感。而本次噩耗傳來,波登在法國錄製新節目《波登闖異地》時,在飯店內自縊身亡,目前原因尚不得而知。

1990年時,紐約客週刊發表他一篇文章,《Don't Eat Before Reading This》因此讓他名聲大噪。前兩天才傳來Kate Spade自殺消息,而今天又有美國名人逝世,令人不勝唏噓。「地獄主廚」戈登拉姆齊(Gordon James Ramsay)也心痛地在社群平台上表示哀悼。

美麗佳人提醒您,自殺不是解決問題的唯一辦法: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