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IG打卡新地標 懶得”鳥”你X賤萌熊 全球首次聯名快閃店 華山盛大開幕

超可愛的快閃店來了~懶得”鳥”你mentori X 賤萌熊Betakkuma 與你一起引爆夏日洗版熱潮

圖文/DayDreamer玩夢實驗室新想團隊

IG打卡新地標 懶得”鳥”你X賤萌熊 全球首次聯名快閃店 華山盛大開幕

夏日IG洗版新浪潮,全球首家,超幽默最激動的懶得”鳥”你mentori X 賤萌熊Betakkuma聯名快閃店,6/15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正式盛大開幕拉,活動期間除了有全新推出聯名貼圖外,還有日本空運來台原廠授權限量商品,更有獨家授權的聯名紀念商品與服飾,其中,快閃店期間還特別設置賤萌熊原版造型頭套拍照區,讓大家買的歡喜,玩得也能超驚喜!其中,在戴上頭套時也請記得跟著賤萌熊一起賤萌地攞動身體。

由DayDreamer玩夢實驗室新想團隊設計的懶得”鳥”你X賤萌熊POP-UP STORE快閃店,將從即日起至2018年7月10日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展業園區玻璃貨櫃屋展開,除了引進日本超夯熱門限量商品外,DayDreamer玩夢實驗室更取得日本官方獨家授權設計原創商品,以懶得”鳥”你搭配賤萌熊設計,推出文具、服飾、生活小物、造型提袋等數十種實用商品,捕獲喜愛療癒搞笑、幽默無厘頭人們的心。

在開幕當天還特別邀請到懶得鳥和賤萌熊本人親自到場加持,超萌超搞笑的兩位人氣主角一起現身果然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另外,這次快閃店最特別的,就屬令人Kuso魂大噴發的賤萌熊原版造型頭套及巨型鳥兒娃娃拍照區。精心設計的主題拍照區,除了有日本正式授權的賤萌熊造型頭套可以供粉絲們盡情拍照打卡舞動外,一旁的懶得”鳥”你X賤萌熊造型佈景更是讓人拍得無法停下來。

此外,懶得”鳥”你和賤萌熊的日本經紀公司也特別表示,此次能跟台灣授權商合作相當開心,除了感受到台灣人在快閃店的創意與熱情外,更直接能接受到台灣粉絲們對懶得”鳥”你和賤萌熊的喜愛,希望各位粉絲們能繼續支持,讓懶得”鳥”你和賤萌熊能有更多台灣跟粉絲們見面的機會。

 

 

活動訊息:

懶得”鳥”你X賤萌熊 聯名POP-UP STORE

日期:2018年6月15日~7月10日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展業園區玻璃貨櫃屋

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21:00

活動頁:https://goo.gl/n5ykwH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