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myVideo首度攜手「台北電影節」,《血觀音》全台獨家搶先看、美劇《無照律師》同步獨家跟播

影迷們有福了!台北電影節6月將登場,台灣大哥大旗下OTT影音串流服務平台myVideo宣布首度與台北電影節合作,購買限量套票即可獲myVideo 30天豪華月租電子序號,獨享月租館優質電影看到飽。

TEXT / myVideo PHOTO / myVideo

myVideo首度攜手「台北電影節」,《血觀音》全台獨家搶先看、美劇《無照律師》同步獨家跟播

myVideo4月底、6月將網羅各大影展作品,分別推出myVideo「金馬奇幻影展」、「台北電影節」期間限定線上專區。myVideo即日起也加碼推出「整個城市都是電影院」活動,6/30前使用任一載具觀看myVideo任一電影,就有機會抽中東京迪士尼門票、大阪環球影城門票、iPhone X、威秀電影票等多項好禮。

台北電影節」是記錄歷年台灣電影發展脈絡與創作圖景的重要競賽,為了讓廣大影迷參與專屬台灣人的電影盛事,myVideo首度攜手台北電影節推出 「myVideo x 台北電影節 線上影展」,蒐集歷年入圍、得獎的精彩作品(美麗佳人粉絲團將提供限量名額送粉絲免費看喔!),此外,myVideo也同步舉辦「整個城市都是電影院」活動,除了內容豐富的線上專區和抽獎活動之外,myVideo更將線上活動延伸至實體空間,4到6月的週末將與誠品生活、三創生活園區跨界合作,預計共推出20場以上不同主題的實體電影院,招待myVideo會員免費入場,給會員最獨一無二的觀影體驗,報名及活動詳情可上「myVideo整個城市都是電影院」活動網頁查詢。

精彩片單帶大家來看看,還有更多選片,都在myVideo官方網站唷!

樓下的房客


最扭曲獵奇的出租公寓,窩藏各式變態欲望;單親父女、廢柴宅男、體育老師、美豔輕熟女、偷情男同志,在房東的監視與安排下,光怪陸離的戲碼即將上演。樓下的獨身女子,似乎還有更不可告人的秘密?八個房客與一個房東,總共六個房間,外加一堆秘密。

刺客聶隱娘


故事發生在唐朝的安史之亂40年後,聶隱娘和魏博節度使田季安兩人為青梅竹馬。然而,藩鎮割據的各方利益下,隱娘成了成人世界下的犧牲者,被迫由道姑帶走,將隱娘訓練成一個身懷絕技、武功高強但殺人不眨眼的殺手!日復一日,隱娘刺殺危害天下的暴虐藩鎮。卻在一次刺殺任務中動了惻隱之心,開始反思自己過去的所作所為,因而無法再殺,對此,道姑將她送回魏博,命她刺殺田季安。

 

角頭2:王者再起


《角頭2-王者再起》延續《角頭》「今天公祭,明天忘記」、「歹路不可行」的警世主旨,導演顏正國以過來人的身分表示,拍攝黑幫電影,是想以自身成長經驗中所付出的代價警惕年輕學子不宜輕易以身試法,黑道險惡難行,做兄弟的,到頭來就是一首悲歌!

紅衣小女孩2


整日奔波處理許多個案的社工師李淑芬(楊丞琳 飾),某天接獲通報到一樁虐童案件,正盤查女童母親林美華(高慧君 飾)時,突然接到女兒雅婷下午失蹤於校園的消息,心急如焚的淑芬查看學校監視器後,竟發現雅婷跟著一名穿著紅衣、身影詭異的小女孩離去,這個小女孩是誰?她們要去哪裡?循著線索,淑芬隨著救難隊在山區的廢棄醫院發現疑似雅婷的蹤影,但找回的卻是失蹤已久的廣播主持人沈怡君(許瑋甯 飾)。無計可施的淑芬只好先將精神不穩定的怡君帶回家,希望能從中問到女兒的下落,沒想到帶回家的可能不只是怡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