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型男室內設計師到你家!人帥又有才,居家裝潢的Idea就靠他們了~

誰說有才華的男人就沒有臉蛋!這4位室內設計師不僅超有才華,還很有型,快來認識他們,這4位室內設計師的設計風格雖然各不相同,人卻同樣有型!有任何居家裝修的問題,可以看看他們的IG找靈感喔~
型男室內設計師到你家!人帥又有才,居家裝潢的Idea就靠他們了~

Edit/Rita  Photo/網路

Benjamin Vandiver
設計風格偏向低調、簡約,又帶點奢華感,他喜歡將男性和女性的家具風格混合,並加入有趣的雕塑藝術與配飾妝點,使空間顯得既精緻又溫馨、舒適。而穿著西裝,再搭配眼鏡的Benjamin充滿英倫紳士的味道,是帶有書卷氣質的斯文款型男。

Ryan Korban
一看到他帥氣的側臉,只有一個疑問:「確定不是男模嗎!?」這會不會太帥了!再加上他手上的刺青跟恰到好處的落腮鬍,還有帶點憂鬱的眼神,天啊!完全是個天菜好嗎!Ryan的設計風格則是比較奢華、浪漫的,並帶點都會酷炫風,而且他還有出過書喔!真的超有才!

Brian Patrick Flynn
設計風格偏好混合風與普普藝術,而且用色鮮明大膽,卻不會令人感到壓迫,反而使空間充滿溫暖與凝聚力,而且他完全是靠自學成材的,實在太令人佩服了!

Nick Olsen
設計風格偏向混合風,他能巧妙地融合中西文化,並偏好使用鮮豔的色彩以及古董家具,且不落俗套,充滿獨特的個人風格。而他帶點陽光和靦腆的笑容,也是超級有型的,感覺是個可愛的大男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