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這是最能夠直接展現才藝的最佳舞台!從浪Live直播誕生的下一個新星,也許就是你~

表演者最怕沒有舞台可以展現光芒,在這般大環境下,成名機會更不是隨手可得,而直播正是一個不需要後台背景的地方,只要有屬於自己的才藝,就有機會脫穎而出,甚至更加亮眼。這次浪Live與美麗佳人合作比賽,獲得好成績的琪琪和莙莙,分別都有著令人驚豔的才藝,快往下滑,看看她們是如何發光發熱。
這是最能夠直接展現才藝的最佳舞台!從浪Live直播誕生的下一個新星,也許就是你~

Photo/丘丘 photography、Make up/Saki Hair/Howard、Styling/Yu Gwen、Styling Assistant/Lily Lin

琪琪

原本以婚攝模特兒為主要工作,習慣在鏡頭前展現自己的琪琪,接觸直播之初卻沒想像中的順利,畢竟平面拍攝與對著鏡頭表現動態的表演方式截然不同。較沒自信的琪琪坦承,一開始根本不知該怎麼面對鏡頭說話,甚至連最喜歡的唱歌,也常常因怯場竟唱得比伴唱還小聲。

做喜歡的事情會讓人充滿動力

挫折感橫生的直播初期,琪琪總在沮喪時提醒自己:「這是我最喜歡的表演工作」,一步一步堅持到現在。琪琪非常感謝這段過程中所有曾經鼓勵她的人,讓自己越來越敢表現,終於累積出一些成績,現在直播時就算被粉絲要求清唱也不再怯場,能夠落落大方展現自己美妙的歌喉。

漫長過渡期總會過去,堅持才能成為更好的地才

琪琪心裡一直謹記著Jolin蔡依林的『地才理論』,知道唯有不斷努力才能進步,也下了決心要挑戰歌唱比賽。對她來說,進入直播所帶來最大的學習和改變,就是讓自己能更不畏懼的朝夢想邁進。


嘗試挑戰是很棒的成長經驗

所有人都一樣,嘗試接觸新鮮事物,尤其是工作上的挑戰,或多或少都會湧上恐懼的情緒,但只要撐過那段煎熬的過程,會發現從中收穫不少,要記得無論結果好或不好都是一種學習。只要跨出了這一大步,就會發現改變與成長,更是人生中很棒的經驗。

莙莙
直播間裡難得會看見有主播彈奏古箏,而受到很多人注目喜愛的無双樂團團員莙莙,就是這麼特別的主播。身為無双樂團古箏及小阮手的莙莙,跟著樂團團隊腳步一起進入了浪Live直播的世界,沒想到從此開啟了全新的個人舞台。

化身解憂雜貨店的直播間

直播了一年多,莙莙的身分正好從學生轉變成初入社會的新鮮人。當還是學生的時候,對於踏入職場後該是什麼模樣,莙莙其實有很多的迷惘,雖然一心一意跟著樂團團隊一起前進,但面對身分的轉換,莙莙內心還是會忐忑不安,這時直播間的粉絲就成為了她最好的指引及安定心情的夥伴,彼此分享著各行各業的酸甜苦辣、交換不同職位角色的心情,透過和粉絲互動,讓莙莙的擔憂頓時煙消雲散。

內心的成長更為珍貴

開朗的莙莙樂於在直播間與粉絲分享所有生活大小事,她認為至今最大的收穫,就是在直播間認識各行各業的朋友,遇到煩惱可以一起討論解決,跨越原有生活圈的弧度之廣是莙莙無法想像,也讓她對生活中碰到的各種人、事、物有更多理解與共感,踏入直播新領域,意外讓她收穫滿滿。

在意小細節成就大未來

主播為自己換上一張吸睛的照片、熱情歡迎進入直播間的粉絲、發起直播間專屬活動…等,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動作,有時反而會帶來大驚喜,因為直播平台的生態瞬息萬變,隨時都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時時保持良好的狀態,主播總有一天也能成為與眾不同的人,獲得被看見的機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