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2018國外最受歡迎的寶寶名字可能會讓你感到驚奇!取名趨勢看這裡!

名字可以說是一個人最重要的象徵與代表,甚至可能對一個人的成長造成影響,因此,對爸媽來說幫寶寶取個好名字絕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趕快來參考看看哪些是2018年最受歡迎的名字吧~
2018國外最受歡迎的寶寶名字可能會讓你感到驚奇!取名趨勢看這裡!

Edit/Rita Photo/網路

看起來小七(Harper Beckham)是個引領潮流的人…

幫寶寶取名絕對是個巨大的責任-你所選擇的名字攸關寶寶日後將會被如何稱呼,甚至可能會形塑寶寶成為一個怎麼樣的人。

你想要取一個傳統的名字呢?還是選擇一個具有明星風格的奇怪名字,例如:Apple或是Blue呢?

幫寶寶取名的時候,最重要的是要知道哪些名字是不能取名的-是的,絕對有很多名字是被禁止使用的-任何從’Traffic’ 到 ‘James Bond’的都是。

但什麼樣的寶寶名字才很時尚呢?

幸運的是Names.org已經對一些實際出生的數據進行深入的探討,並編製了2018年最受歡迎的寶寶名字的名單,不過,現在才七月,任何事都還不能說死,畢竟2018年還很長。

 

這些是2018年最受歡迎的寶寶名字…

2018最受歡迎的男寶寶名字:

Noah

Liam

Benjamin

Oliver

William

James

Elijah

Lucas

Mason

Michael

2018最受歡迎的女寶寶名字:

Olivia

Emma

Ava

Charlotte

Mia

Sophia

Isabella

Harper

Amelia

Evelyn

現在我們已經知道了未來這一年的預測,那我們需要避免哪些名稱呢?今年初發現了某些命名寶寶的趨勢正在消失,現在的父母不再以音樂家或電影明星為寶寶命名,也很少父母會為他們的寶寶取兩個名字了。

取名快樂~未來的爸媽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