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愜意海上悠遊、最新夏日瘦身大作戰!SUP給你最不一樣的健身體驗

近年來SUP受歡迎程度高漲!UDN聯合數位文創與 Starboard Training Camp、運動時尚品牌 Easyoga ,將在福隆舉辦《Easyoga SUP Day x STC Plus》活動,為你的SUP經驗添上繽紛色彩!
愜意海上悠遊、最新夏日瘦身大作戰!SUP給你最不一樣的健身體驗

Edit/Phoebe Chuang、班維蕭  文字與圖片提供/聯合數位文創、Easyoga

大熱天根本懶得動,想到要汗流浹背的運動就想哭,再繼續這樣下去,小心身材要開始走樣啦!對於不喜歡劇烈運動,但又想瘦身的人,「SUP立槳運動」絕對會是你的最佳拍檔。SUP(Stand Up Paddle)讓你悠哉的在槳板上,不管坐或躺著都行、玩水消暑,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可以讓你將萬惡的脂肪給消滅掉!

咦?SUP到底是什麼?還不知道的你快看過來!這項運動已經在國際間盛行許久,巨星們包含《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John Downey Jr.)以及《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都是愛好者呢!近幾年這股SUP風也吹進了台灣,尤其深受時尚都會女子喜愛,畢竟在這忙碌的生活中,可以愜意地在水面上漂流,一邊欣賞美景,一邊燃燒熱量,簡直就像美夢一般嘛!

看起來與衝浪很像的SUP,其實很容易上手,初學者大多都能在30分鐘內站上槳板划水巡航,由於SUP需要在板子上維持平衡,所以不知不覺中,核心肌群可是都有運動到的,一趟下來,消耗的熱量甚至可能比衝浪還多!除了基本划槳,很多人也開始嘗試水上瑜珈,在大自然的洗禮下,專注地找到身心靈完全的平衡,也讓你的SUP經歷更令人難忘。

調劑完身心,來點刺激的、挑戰一下自己吧!運動時尚品牌 Easyoga 今年與UDN聯合數位文創、Starboard Training Camp(STC)攜手舉辦《Easyoga SUP Day x STC Plus》一日限定活動,當日活動不只能讓你體驗普通的SUP,他們更打造了獨一無二的水上 Polo 大戰(水上馬球),而活動地點就位於福隆海水浴場,目前全台唯一的SUP水球場,SUP Polo 大戰規則和足球大致相同,只要用槳把球勾近對方球門就算得分,不過這遊戲輸贏倒是其次,看同伴們摔得東倒西歪、狼狽落水才是樂趣所在,這麼熱血的新式SUP體驗,絕對讓愛不釋手。

還在煩惱夏日之旅行程嗎?趕快來體驗SUP立槳,藍天碧海加上繽紛槳板的美圖,你肯定會成為最新焦點人物!

活動介紹

《Easyoga SUP Day x SUP Plus》

更新:由於8/26水上瑜珈日報名熱烈,除了第二場次其他已額滿;主辦單位將在9/9加開活動!

 

9月9日:
第一梯 / 活動時間07:30~10:00 (2.5hr)
第二梯 / 活動時間10:00~12:30 (2.5hr)
第三梯 / 活動時間13:00~15:30 (2.5hr)
第四梯 / 活動時間15:30~18:00 (2.5hr)

報名連結: https://goo.gl/XMmszt

FB活動頁面:https://goo.gl/YH98Ey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