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大稻埕碼頭貨櫃屋又新增一櫃!融合《延禧攻略》的莫蘭迪色調打造的「B HOUSE」這個角度拍最美

聞名全世界的威士忌品牌「Ballantine's 百齡罈」,在大稻埕碼頭打造首間貨櫃酒吧「B HOUSE」,除了有各式調酒可以嚐鮮,還有一整面的百貨造景牆,絕對是今夏必朝聖的打卡景點。
大稻埕碼頭貨櫃屋又新增一櫃!融合《延禧攻略》的莫蘭迪色調打造的「B HOUSE」這個角度拍最美

Edit/Wa  Photo/Ballantine's 百齡罈

台北大稻埕5號碼頭的PIER 5貨櫃市集,全新進駐以藍、白為主調的「B HOUSE」,這是由聞名全球的威士忌品牌百齡罈所打造,除了可以小酌各種百齡罈酒款的調酒,還有C Bistro喜私房餐酒館設計的美味小食,一邊品嚐美酒佳餚,一邊欣賞河畔景緻。

另外,百齡罈以風尚百貨的概念為主題,將貨櫃屋另一邊的牆面,展示了琳瑯滿目的各式百齡罈趣味商品,包含運動鞋、背包、美妝用品、電風扇、烤麵包機等日常生活用品,全以純白色調整齊呈現,搭配前方的百貨手推車裝飾,絕對是超好拍的熱點。

特別的是,這次「B HOUSE」還推出限定版的「百齡罈紅璽小熊禮盒」,愛的小熊布偶懷中抱著一瓶百齡罈紅璽,同時附上酸甜可口的小熊軟糖,讓消費者能夠自行DIY「百齡罈威士忌小熊軟糖」。

 

 

喝酒不開車  飲酒請勿過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