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6千顆樂高積木組成的霍格華茲城堡太壯觀!騎著飛天掃帚帶你開箱城堡細節

樂高繼上回推出的簡易版哈利波特系列積木組,這回更帶來整座霍格華茲城堡的微縮模型,每一個細節都彷彿回到電影場景裡呀!
6千顆樂高積木組成的霍格華茲城堡太壯觀!騎著飛天掃帚帶你開箱城堡細節

Edit/Jyun  Photo/樂高、marie claire Taiwan

歡迎來到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裡,看到眼前這座雄偉的城堡可別驚呆了,樂高繼上回帶來了簡易版的哈利波特系列積木組後,這回大舉推出樂高迷一定會嗨翻的超精細版霍格華茲城堡與巫術學院,由多達6020個顆粒組成、高達58公分的微縮模型,除了呈現電影中所看到的城堡外觀、河上小船、海格的小屋和榮恩的飛天車,翻到城堡背面,更有精細的交誼廳、塔樓、教室、密室、會變換方向的樓梯與宴會大廳,還有許多取材自哈利波特電影的隱藏特色與場景,就連4位學院的老師、主角哈利、妙麗、榮恩等27個迷你人偶都展現出來,可以自由擺放在城堡各個角落,就算拼個三天三夜,看到這個美妙的魔法世界也興奮到不行!霍格華茲城堡樂高積木組將於9月1日開賣。

除此之外,樂高也與華納合作推出將於11月上映的《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系列積木組,這是在8月推出的哈利波特系列盒組中,首次加入《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經典角色與場景,打造巫師世界全系列共7組,而《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場景,以全新零件打造騎士墜鬼馬車,還有電影經典的「魁地奇球賽」,並打造了紐特裝滿奇獸的手提箱,迷你版的模型可愛到炸!身為哈利波特迷和樂高迷怎麼能不收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