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一日編輯體驗】浪Live主播宥宥:「除了看秀拍照,能收獲到的美學知識與啟發,我覺得更加珍貴!」

當大家都欣羨著可以出席各種時尚場合編輯的時候,最真實的狀況就由這次浪Live宥宥來擔任一日活動編輯,將她參與頂級珠寶展活動的心得來和大家分享吧!
【一日編輯體驗】浪Live主播宥宥:「除了看秀拍照,能收獲到的美學知識與啟發,我覺得更加珍貴!」

文字/AL  攝影/Chris  妝髮/SAKI  造型/社長

首次出席頂級珠寶展活動的宥宥,對於實際參與後與自己想像的編輯出席品牌活動的差別,她表示:「老實說到進場前都很緊張,畢竟第一次參與如此盛大的場合。起初也以為看看秀、拍拍照就結束了,殊不知活動內容遠比想像中更豐富、更有趣。」

對於在活動現場能試戴珠寶、拍照和體驗多種互動機台,宥宥深刻體會到頂級珠寶背後所蘊藏的考究與精緻,以及每一款作品都經由細膩工匠以高超工藝、點點滴滴都相當謹慎的過程,才能擁有一項完美作品的箇中涵義,這些都讓她印象深刻,也希望未來能有更多機會參加不同品牌的活動,讓自己對於時尚美學有更多的見識與學習。

另外,宥宥說經過這次體驗,真實發現:「編輯們真的辛苦了!如果大家都和我以前一樣,覺得編緝們只需要參與活動、了解現場狀況就可以閃人的話,那就大錯特錯啦!時尚編輯們不單單只有這些任務,他們還要與各界名人、品牌窗口聯絡交流、了解接下來的時尚趨勢、有時候甚至還要充當拍照或拍影片的攝影師等等…,細節環節之多,著實讓我大開眼界!」

透過這次體驗,關於直播與時尚之間,宥宥表示:「我覺得直播跟時尚有許多相似之處,因為直播主對於自己就彷彿在經營一個自我品牌般,需要透過光鮮亮麗的外表來包裝、行銷自己,從中吸引粉絲來關注我們。而品牌視覺會是第一眼影響成敗的首要關鍵,畢竟沒有粉絲喜歡老土沒品味的人,不論穿著風格也好、頻道風格也罷,唯有探索出自己獨一無二的魅力,才能讓大家耳目一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