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人生在底層,就靠軟爛更上一層」史上無敵最軟爛蛋黃哥集點活動來了,入冬必備窩好窩滿暖暖墊

台灣藥妝店品牌屈臣氏,最新集點活動登場,這回再度與軟爛代表「蛋黃哥」合作,推出多款實用又可愛的家居用品。
「人生在底層,就靠軟爛更上一層」史上無敵最軟爛蛋黃哥集點活動來了,入冬必備窩好窩滿暖暖墊

Edit/Wa   Photo/屈臣氏、marieclairetw

號稱軟爛界一員的你可別錯過!屈臣氏最新集點活動與蛋黃哥合作,推出實用的居家用品「軟爛5寶」,活動於9月27日起至12月5日截止,只要到屈臣氏消費滿200元就能獲得1點,集滿5點或8點就能以不同金額換購商品。

窩好窩滿暖暖墊:8點+NT899或80點免費換。天氣變冷前必入手、暖手暖腳都好用,無分段微調溫度控制器可調整最舒適溫度,無論天氣再冷,軟爛在家都不是問題。

更上一層疊疊架:8點+NT399或50點免費換。可快速收拾雜物,物品輕鬆往上一放,房間立刻清潔溜溜。

眼不見為淨疊疊碗:8點+NT199或45點免費換。吃完依序疊起來不占空間,懶人收拾法就是「看不見,就乾淨了」。

一秒瞬吸地墊:5點+NT99(9/27-10/24期間限定)。吸水超強的特色,再怎麼懶都能萬無一「濕」。

放空托盤桌:8點+NT699或70點免費換。不論想當沙發馬鈴薯追劇、或是想在床鋪上用餐,大桌面且二合一的靈活設計,不只可以放東放西,更讓人輕鬆放空耍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