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竟然有蜷尾家聯名美戰限量冰淇淋!美少女戰士夢幻世界快閃店10/25降臨新光南西

竟然有蜷尾家聯名美戰限量冰淇淋!美少女戰士夢幻世界快閃店10/25降臨新光南西

Edit / Ren  Photo/ 東映動畫企業有限公司
 

美戰迷注意!「美少女戰士夢幻世界快閃店」將要進駐新光南西啦,重點是為期一個月,趕快來換上你最愛的水手服吧!

這回東映動畫企業有限公司展開了全新的企劃,不只一比一重現了月野兔的房間,更有變身月光仙子的拍照SPOT,新推出大頭貼機以及Instagram機、拍貼機,此外,也推出了一系列DREAM WORLD的紀念商品,除了可以擁有跟小兔房間一樣的生活用品外,也有台灣獨家的文具用品、T-shirt、包袋、食器、3C用品與超夢幻彩妝品等。

特別的是,主辦方更特別邀請了台南知名的蜷尾家為美少女戰士製作了全新聯名口味,僅於11月9日到11月11日販售,沒來一支怎麼行?

 

美少女戰士夢幻世界快閃店資訊
活動期間:2018.10.25(四)~2018.11.25(日) 
活動時間:週一至週日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南西店
官方FB:美少女戰士夢幻世界
主辦單位:香港商東映動畫企業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