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今年萬聖節WOOBAR「修道怨」,準備挑戰你內心最深沉的恐懼!

Text/marie claire Photo/台北W飯店

今年萬聖節WOOBAR「修道怨」,準備挑戰你內心最深沉的恐懼!

萬聖節即將到來,你是否已經想好要去哪裡過節了呢?

台北W飯店今年萬聖節再次結合年度話題,在2018年10月27日晚間9點至深夜,將於十樓WOOBAR酒吧舉辦以修道院墓園為主題的-「修道怨」W Monastery狂歡派對。

之前看鬼修女還看不過癮嗎?萬聖節前夕就來參加「修道怨」萬聖節派對,台北W飯店每年都為大家帶來耳目一新的全新萬聖節主題派對,今年更是延續鬼修女電影的恐怖氛圍,將WOOBAR打造成驚悚的墓園修道院,詭譎的氛圍加上音樂鬼才DJ Dabeull帶來最適合熱舞的復古潮流電音,適合熱舞的音樂元素與戲劇化的場景,WOOBAR也特別準備了萬聖節限定的造型調酒。

(左-修道怨,右-女巫迷魂)

(左-傑克南瓜,右-無名屍)

 

「修道怨」是今年你不能錯過的一場盛宴,在這個最適合狂歡的節日,讓我們一起扮裝度過一個瘋狂有趣的W之夜吧!

 

派對資訊:

台北W飯店 「修道怨」 W Monastery萬聖節派對

時間:10月27日 (六) 晚上9點至深夜

地點:10F WOOBAR酒吧

入場費:TWD1, 000 含兩杯萬聖節主題特調

萬聖裝扮Dress code:穿著恐怖修女裝扮,晚間10點前免費入場 (不含萬聖節主題特調 )

 

此活動供應酒精性飲品,限18歲以上始能入場參加,詳情和訂位請洽台北W飯店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wtaipei/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