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不只舒適便利 更關心您的安全 台灣大車隊獨家五大防護 讓您一路搭得安心

台灣大車隊全台超過1萬8千輛計程車,平均每天服務的乘客高達35萬人次,市佔率第一。為了滿足廣大搭車族的需求,台灣大車隊在服務上持續升級,舒適便利的乘車體驗已是基本配備,乘車安全更是優先的考量。台灣大車隊領先業界,提供乘客五大安心功能:分享路程、路徑追蹤、評價司機、遺失物協尋、免費安心簡訊,全方位保障搭車族的安全。
不只舒適便利 更關心您的安全 台灣大車隊獨家五大防護 讓您一路搭得安心

 Photo/ 台灣大車隊、Pinterest

1.分享路程

    為了使親友放心,上車後可以使用55688APP中的【分享路程】功能,只要親友也有下載55688APP,就可以把他們加入好友,即時分享車子的地點及路程,讓親友可以掌握您的所在位置。

2.路徑追蹤

    使用55688APP叫車,乘客不僅可以即時在APP上看到行車路徑;下車後,完整的路程也都會記錄在APP當中,可供乘客在【乘車記錄】中查詢。此外,計程車的編號、車牌以及上下車的時間與地點,也都會在記錄中完整顯示。

3.評價司機

    下車後,55688APP會自動跳出評價司機的畫面,可根據司機服務給予適當的評價以及建議,乘客的鼓勵與肯定,將會是司機最大的動力!

4.遺失物協尋

    如果發現有物品遺失在車上,只要4小時以內,都可以透過55688APP直接聯繫到司機,讓乘客能無縫聯繫司機立即找回遺失物。

5.免費安心簡訊

    乘客可以透過車內互動小螢幕使用免費簡訊功能,只要輸入自己跟親友的手機號碼,系統就會免費發送簡訊給親友,告知你的搭車時間與計程車車牌號碼,對於女性婦幼乘客及夜歸的乘客來說,是一項非常貼心又安心的服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