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萬聖節別只會搞怪! 誠品推夜遊書店、手作南瓜 滿額送幽靈雙層杯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將至,可不要只會搞怪而已。誠品生活推出一系列節慶活動和吸睛選品,除了誠品書店推出「黑嘿萬聖節」活動,簡單三步驟完成手作南瓜、吸血鬼的立體大面具、南瓜提籃、創意眼鏡,再一起去來一場夜遊、聽大姐姐說故事討糖吃。
萬聖節別只會搞怪! 誠品推夜遊書店、手作南瓜 滿額送幽靈雙層杯

松菸店「木匠兄妹」推出萬聖節手作課教您DIY打造南瓜餐盤,再到「白雲堂」來一場驚魂夜油畫體驗。週年慶戰火持續發燒,10/25-11/13高雄大遠百店壓軸登場,全館當日滿5,000元送600元,首12日指定專櫃當日滿6,000元,加碼再送200元;10/22至10/31,獨家推出萬聖節限定「幽靈雙層玻璃杯」,當日累計消費滿5,000元即可免費兌換乙只。

誠品生活推出的萬聖節限定餐飲,創意十足。10/20起,誠品生活南西「猿田彥珈琲」與日本同步推出萬聖節限定綜合咖啡,巧克力般圓潤口感搭配節慶包裝,不用出國也可搶先品飲。

信義店「金色三麥」萬聖節推出「干貝海鮮燉飯南瓜盅」限定餐點,特選鮮嫩干貝、新鮮白蝦及花枝等豪華海鮮與鬆綿南瓜燉煮而成,搭配南瓜造型搞怪上桌!

10/20至10/31推出「Jackie別搗蛋」系列活動,只要於餐廳內使用活動APP掃描Jackie的身影,即有機會抽中大獎;喜歡裝扮主題的朋友們,萬聖節週末穿上最搞怪的應景造型來店用餐並上傳打卡,即可享用免費啤酒。

誠品生活也精選多款派對配件,松菸店AXES推薦「WEIXU WANG」造型領結,強調以多種異材質手工打造,鮮豔配色變身時尚怪客;信義店「O!Balloon」推出萬聖節限定氣球禮盒,有繽紛南瓜糖果色和漂浮鬼魅陪你搞鬼開趴!

為了讓小朋友更多體驗節日氣氛,誠品書店精選立體書《Midnight Monsters: A Pop-up Shadow Search》的光影變身術,關上燈、用手電筒照亮黑夜叢林,透過光影調整讓躲在林中的狼人、或是藏身城堡的聖誕妖怪等五種立體場景投射在家中牆上;也可掛上有繃帶人、可愛幽靈的夜光旗幟,或者用mt 2018萬聖節限定款紙膠帶妝點生活小物,限定圖案圍繞黑貓、南瓜、魔女等各種萬聖元素。10/26至10/28,歡迎小寶貝來夜遊誠品書店,聽故事姐姐分享《我的好朋友黑漆漆》,別錯過一年一度可以變裝搗蛋又有糖吃的萬聖慶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