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蘋果最環保筆電MacBook Air登場!歷年最薄全新iPad Pro、Mac mini規格、售價一次看

蘋果最環保筆電MacBook Air登場!歷年最薄全新iPad Pro、Mac mini規格、售價一次看

Edit / Ren  Photo / Apple

繼iPhone之後,蘋果最新又迎來了第二彈發表會,一口氣推出全新MacBook Air、新一代 iPad Pro以及Mac mini,究竟有了哪些重大改變,一起來看看!

新版MacBook Air筆電擁有金色、太空灰色與銀色3色,具備 13 吋 Retina 顯示器、Touch ID與最新的處理器,另外還有配備了 Apple 設計的鍵盤、寬闊的力度觸控板、更快速的 SSD、寬廣的立體聲、Apple T2 安全晶片與 Thunderbolt 3,重量減為1.25公斤,更輕薄,讓使用者更方便攜帶,特別的是機身首度採用100%再生鋁金屬製成,可以說是最環保的Mac。預計將於11月7日上市,起售價為NT$ 39,900。

而Mac mini的特色在於速度提升高達五倍,成為歷來最強大的 Mac mini,更配備 Thunderbolt 3 埠、Apple T2 安全晶片,並可訂製 10Gb 乙太網路選項,全新 Mac mini 是速度更快、功能更強大的桌上型電腦,另外還配備 4 核心與 6 核心處理器、高達 64GB 更快速的記憶體,售價 NT$ 26,900 起。

新一代 iPad Pro則是 iPad 問世以來,最大的變革,將11 吋與 12.9 吋 Liquid Retina 顯示器的畫面延伸至 iPad Pro 的邊緣,並整合 Face ID,只須看一眼,就能以安全的方式解鎖,並提供全新 USB-C 連接器、Gigabit 等級 LTE,以及最大高達 1TB 的儲存空間,分別有銀色與太空灰,11 吋 iPad Pro Wi-Fi 機型售價 NT$ 26,900 起;12.9 吋 iPad Pro Wi-Fi 機型售價 NT$ 33,900 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