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跳脫框架,直播的100樣可能-Kirki紀儀羚 音樂是最美好的生命

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曾預言:「在未來,每個人都能成名15分鐘」,隨著直播風潮來襲,直播成為每個人一夕成名的催化劑,每位素人都能擁有自己的舞台,展現獨樹一格的風貌。妳,準被好站上專屬的直播鏡頭前了嗎?
跳脫框架,直播的100樣可能-Kirki紀儀羚 音樂是最美好的生命

從加入LiveMe直播一圓歌唱夢想,到發表自己的創作單曲,有「吉他仙子」之稱的Kirki分享成為直播主的契機,「這和駐唱的感覺不一樣,直播歌唱能獲得粉絲即時的回饋與鼓勵,而網路為我們雙方披上一層神秘的紗,他們對我更真實、更真誠;聽我分享生活,也將我融入他們的世界。」

透過直播,Kirki將每首創作曲後面的內涵、故事分享給大家,觀眾能瞭解音樂背後的靈魂,這無疑對身為音樂人的她是種肯定。而在未來,Kirki希望能以創作歌手的身份持續發行專輯,將自己微小的力量再放大,讓更多人看到自己外,也用音樂的魅力溫暖所有人。

About Beauty & Trend
「化妝包雙星絕對是唇膏跟睫毛膏!」Kirki覺得睫毛是亞洲人的弱項,所以想特別加強,讓它翹又根根分明;其次就是要營造出好氣色,來散發滿滿魅力。穿搭方面,Kirki喜歡將偏歐美的帥氣與甜美做混搭,營造出個性時髦感。
Zara 印花上衣、GU 卡其駝色寬褲、H&M 麂皮中靴、Swarovski 造型項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