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這款耳機我要了!以米奇的耳朵頭飾為靈感,Beats攜手迪士尼推出米奇90周年限量聯名耳機

這款耳機我要了!以米奇的耳朵頭飾為靈感,Beats攜手迪士尼推出米奇90周年限量聯名耳機

Edit / Ren  Photo / Beats by Dr. Dre

適逢米奇90歲,各位Mickey Mouse都有蒐集一波90周年商品了嗎?這回Beats by Dr. Dre與迪士尼特別聯手,推出「Beats Solo3 Wireless 特别版 米奇90周年纪念款耳機」,光是外型就萌度破表,要人不收也難啊!

這款米奇限量版耳機是銀灰色外型,以米奇的耳朵頭飾為靈感,上頭印有米奇的標誌性圖案、經典Beats LOGO,以及具有舒適的軟墊耳罩,厲害的是Beats Solo3 Wireless有快速充電功能,只需充電5分鐘即可播放3小時和長達40小時的續航力。另外更搭載Apple W1芯片提供簡單的藍牙連接,增強了在iCloud註冊設備之間無縫切換的功能。

此外,還附有特別訂製絨毛收納盒,配上具有收藏價值的Beats與米奇聯名專屬別針及轉印貼紙,各位米奇粉快把荷包掏出來吧!(耳機將於11月5日於通路開放預購,並於11月11日正式發售,建議售價$10,900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