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美戰迷又要衝一發啦!東京動漫生活選物店「大女孩美好小時光」華山快閃,推出台灣獨家美少女戰士茶包明信片

美戰迷又要衝一發啦!東京動漫生活選物店「大女孩美好小時光」華山快閃,推出台灣獨家美少女戰士茶包明信片

Edit / Ren  Photo / 台灣萬代南夢宮

各位的荷包又要不保啦!日本東京車站「オトナ女子美日和」東京第一家動漫生活選物店這回將首次來台,攜手台灣萬代南夢宮打造獨家企劃限定店「大女孩美好小時光」,從美少女戰士、小魔女DoReMi、小浣熊拉斯卡爾及魔法小天使、凡爾賽玫瑰等經典卡通人物,一系列超可愛周邊商品絕對讓你少女心爆發。

這回光是在展區入口處就打造一比一女孩的時光筆記本讓大家拍照打卡,還有三大女孩專屬夢幻情境區,包含女孩的夢幻房間、珠寶盒造型球池及驚喜禮物盒等夢幻場景,周邊商品部分則從日常生活雜貨、文具、彩妝品、流行時尚配件到收藏用公仔玩具等多項玩物通通有。

不能錯過的,則是特別為台灣粉絲設計的茶包明信片,結合美少女戰士、小魔女Do Re Mi及小浣熊拉斯卡爾的可愛模樣,將阿里山高山金萱、山形玫瑰烏龍、綠茶及紅茶共4種台灣茶做了新的詮釋,絕對是必收的台灣獨家限定商品。

「大女孩美好小時光」台灣限定快閃店
活動時間:11.10(六)-12.09(日)/ 平日12:00-19:00 假日11:00-19:00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業產業園區 中7B館
售票資訊:免費入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