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農村也有維密天使?環保版「維多利亞秘密大秀」超有才發表中,風車那套可以直接上台了!

全球時尚圈矚目的「維多利亞秘密大秀,日前在紐約落幕,不管是資深超模退役,或是表演嘉賓都是焦點。頂尖奢華圈享受服裝帶來的愉悅,而在農村裡,也有一群青年藝術家,展現自己的才華與創意。
農村也有維密天使?環保版「維多利亞秘密大秀」超有才發表中,風車那套可以直接上台了!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東南亞的孩子們,總是充滿創意,不管是貧窮版的Blackpink MV,或是自己用花草樹物,甚至是垃圾設計成的高級訂製服,經常在網路上瘋傳,隨著維秘大秀的話題,這段在網路上流傳已久的影片再度被注目。

影片中,幾位少年用農村唾手可得的材料,如樹葉、枯枝、芭蕉葉,甚至是仙人掌,製成套套搬上維密舞台也不違和的服裝,實在是相當有創意,加上可能是用手機拍攝的片段剪接,一場別開生面的農村維秘大秀就此展開,真是相當有才華,是不可多得的人材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