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不同家庭有著不同味道,有些特別一點...」老字號金蘭醬油新氣象,挺婚姻平權暖心廣告,感動萬人~

婚姻平權公投前夕,老字號金蘭醬油推出了最新廣告,影片中雖然沒有明確挺同的宣言,但隱晦卻表露真意的字眼,讓許多同志朋友看了感到相當溫暖。
「不同家庭有著不同味道,有些特別一點...」老字號金蘭醬油新氣象,挺婚姻平權暖心廣告,感動萬人~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創立82年的金蘭醬油,在11月22日推出了全新產品的廣告,廣告中一位女性接孩子放學,回到家準備晚餐,後來家中另一位成員登場,以「味道」為宗旨,闡明了品牌想要傳達的宗旨,廣告詞由畫外音的方式呈現說道,「不同的家庭有著不同味道,有些濃一點,有些淡一點,有些特別一點,只要讓餐桌上的彼此都嘗到愛的溫度,幸福就足以讓人回味。」最後還特別帶到三人合照的畫面,傳達出愛才是家的核心價值,無論構成的方式如何,挺同意味濃厚。

廣告一出,受到廣大網友的推崇,紛紛讚賞老牌走出新氣象,以長遠的眼光為品牌考量。據悉,影片的製作團隊也曾經替品牌擔憂過,在這敏感時刻,會不會對品牌造成影響,然而金蘭的鍾董事長卻不以為意,甚至說,「我覺得這是對的事」,讓許多人感動萬分。影片目前已經超過七千人分享,突破兩萬個讚。

真正的在地品牌,做為企業社會責任的表率,值得掌聲鼓勵。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