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小丸子旋轉木馬、大野泡溫泉,還有超可愛野口娃娃!「櫻桃小丸子的夢想世界主題展」松山文創園區超萌登場

小丸子旋轉木馬、大野泡溫泉,還有超可愛野口娃娃!「櫻桃小丸子的夢想世界主題展」松山文創園區超萌登場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周末就來去找小丸子啦!這個男女老少都愛的國民動畫,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開展囉!

「櫻桃小丸子的夢想世界主題展」這回將帶領大家回味經典卡通的角色外,特展場景也搖身一變走出家庭和教室,展覽從神秘的樹洞開始,共有5大展區,分別是奇妙迴廊、富士山、水底世界、遊樂園、魔幻迷宮,其中富士山的巨大永澤頭、遊樂園旋轉木馬都是這次超推的必拍景點。

展覽將從2018年12月29日起至2019年3月3日,大家快把握機會跟著小丸子的冒險腳步展開奇幻之旅吧!

展覽資訊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4、5號倉庫
展覽日期:2018.12.29-2019.03.03(除夕休館)
展覽時間:10:00-18:00(17:30最後售票入場)

展覽特別活動
本次規劃凡是購票入場就可以隨機獲得一款小丸子海底世界角色造型迴紋針書籤,另有春節限定款的爺爺造型書籤喔!還會有展覽限定貼紙可以取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