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迪士尼全新設施再一發!全球第一個「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即將登場

迪士尼自2017年打造首個漫威英雄遊樂設施「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後,將於2019年3月31日推出全新「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
迪士尼全新設施再一發!全球第一個「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即將登場

Edit/Wa  Photo/香港迪士尼

繼鋼鐵人後,香港迪士尼公布最新漫威主題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這也是全球第一個蟻人與黃蜂女為題的設施,地點就設置在「鐵甲奇俠飛行之旅」旁,將於3月31日正式開放。

全新「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將從「神盾局科技館」開始,在一次尋常的參觀之旅,因為九頭蛇在香港發起雙重襲擊而被迫中斷,並牽起幕幕激戰。邪惡組織九頭蛇不但偷襲香港史達大樓以掠奪弦反應能源器,且阿尼姆左拉更派出數千隻機械蟲軍團入侵「神盾局科技館」,試圖偷取儲存高度機密資料的數據核心。鋼鐵人在九龍鬧市奮戰九頭蛇機械人時,決定召集蟻人與黃蜂女前來捍衛「神盾局科技館」,因為只有他們可以縮小,從機械蟲盔甲縫隙間潛入其體內將其摧毀。面對成千上萬隻機械蟲,蟻人與黃蜂女急需援手。身處「神盾局科技館」的賓客即時被號召加入行動。賓客坐上神盾局最新研發的「突擊」戰車,配備電磁脈衝槍,投入一場正義之戰,與蟻人及黃蜂女並肩,撃敗阿尼姆左拉及其機械蟲軍團。

「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設施以先進的模擬情景技術與嶄新的遊戲系統,不僅提升了設施的真實感,更讓人全新的互動體驗感受,並搭配全新電磁脈衝槍,加上整個刺激緊張的故事情節,絕對讓前往參與的賓客感到挑戰性十足。

隨著全新「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設施開幕,還會推出將近40款獨家商品及多樣主題美食,到時遊樂園的入場門票也會換上全新「蟻人與黃蜂女」設計,身為漫威英雄迷的你可別錯過收集時間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