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帶給人們13年的快樂與溫暖!全球最萌狗明星Boo離世…

相信大多數年輕世代的愛狗人士,絕對認識這隻第一代狗狗網紅Boo。
帶給人們13年的快樂與溫暖!全球最萌狗明星Boo離世…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出版過兩本書,臉書粉絲高過1千六百萬,CNN曾經專文報導,稱他為全銀河系最可愛的狗狗,這隻紅遍全球的迷你博美狗,在近日因心臟問題離世,主人說他走得很安詳。

毛茸茸的迷你身形,水汪汪的大眼睛,主人自2006年將Boo帶回家時,便開啟了這段美好的友誼。和不少名人見過面的Boo總能帶給人療癒的氣息。事實上,主人養的另外一隻狗狗Buddy,在不久前去世,原本兩隻出雙入對的博美好朋友,Buddy先走一步後,Boo也連帶受到影響。

在Boo過世之後,主人在粉絲團公佈了這個消息,目前有17萬人回應此文表示哀悼。狗狗真的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相處久了就像家人一般,有養寵物的人一定能深刻感受這樣的心情。

Boo和好朋友Buddy團聚了,感謝這13年來Boo帶給是人們的快樂與感動,希望Boo在更好的地方也能快樂地奔跑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