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六、七年級生的美好記憶!第96屆《超級變變變》依然精彩,這部拿下技術獎的作品根本在拍電影!

由阿欽主持的《超級變變變》陪伴六七年級生一段很長的娛樂時光,台灣由民視播出,1997年截至2017年止,竟然已經超過20年的時間。
六、七年級生的美好記憶!第96屆《超級變變變》依然精彩,這部拿下技術獎的作品根本在拍電影!

《超級變變變》在日本首播於1979年,65回後香取慎吾加入主持,多年來為許多個人以及團隊在創意藝術上得到了許多意外的啟發,用身體與道具構成的魔幻效果,利用偽裝、錯位以及透視等等,激發在生活中的感受與藝術。

在今年第96屆的節目中,除了優勝作品讓人「水族館群星」有如感受一場如迪士尼盛會般的海底世界!

 

特別值得一提的便是得到最佳技術獎,由年僅17歲,來自福岡的秋森之江小妹妹帶來,靈感來自於阿湯哥《不可能的任務》的「間諜大作戰」,以精彩的錯位、道具等等,在看似小小的螢幕框內完成魔幻的劇場效果,如電影剪接般的畫面轉換,讓人由衷佩服。

《超級變變變》最難能可貴的是能夠感受的參賽者的決心以及對作品的自信,滿滿的創造力讓人感受到日本人對於一件事情的專注與專心,相當勵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