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小7真的太狂了!全球首間7-ELEVEN X達美樂複合店登場,新鮮現做披薩3分鐘就能享用

無極限的小7又再出招啦!這回7-ELEVEN聯手晶華酒店集團旗下的「達美樂」披薩,打造「7-ELEVEN X達美樂複合店」,還可以嚐到全新菜單!

Photo / 7-ELEVEN

小7真的太狂了!全球首間7-ELEVEN X達美樂複合店登場,新鮮現做披薩3分鐘就能享用

「7-ELEVEN X達美樂複合店」位在台北信義區,歷經近一年的籌備規劃,不只設計出6款披薩,包括美式夏威夷、蜜汁珍豬、日式壽喜燒牛肉、龍蝦沙拉、壽喜牛龍蝦海陸雙享、蜜汁豬龍蝦海陸雙享等,以及轟炸雞腿、香烤雞腿排等副食外,最強的則是「3分鐘新鮮現做」,7-ELEVEN與達美樂共同打造全球最迷你的手作現烤披薩生產線,消費者點餐後,現場從拍麵、放上新鮮餡料、進烤箱快速烘烤,製作流程與既有達美樂相同,3分鐘就能吃到剛出爐的美味披薩。


這間複合式店型設計成達美樂全新的「劇場式」門市,採用開放式廚房、披薩職人現做、開闊的用餐區、大螢幕電視及自助點餐等元素,現場還有汽水機,共有可樂、雪碧、檸檬紅茶3種飲品,搭配披薩組合價現折10元。

7-ELEVEN X達美樂複合店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早上11點~晚上8點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1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