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人生好難,厭世一下!日本插畫家keigo 「鱷魚先生」公仔作品將於夏天發售!

日本插畫家keigo的人氣「厭世動物」系列插畫角色包括鱷魚、長頸鹿、大象以及兔子等,其中超火的鱷魚先生,即將在6月份推出公仔,肯定掀起一波收藏熱潮!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keigo IG

人生好難,厭世一下!日本插畫家keigo 「鱷魚先生」公仔作品將於夏天發售!

過去我們曾經介紹過日本人氣插畫家keigo的作品以及新書,他的人氣插畫作品在網路上掀起討論,超級厭世的角色,尤其鱷魚先生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被他長長的嘴巴阻擾,實在有夠厭世!其他角色長頸鹿以及兔子先生,也以同樣的架構創作插畫,讓人看了又無奈又好笑。

近日,keigo在個人IG宣布,即將推出厭世系列的角色公仔,首發以鱷魚先生作為範例,由日本玩具公司Takara Tomy Arts監製發售,尺寸以圖片看來並不小,像是扭蛋的Size,之後也會陸續發售其他角色以及不同的情境,讓人想全部蒐集!


各位準備好蒐集一波了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