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沒有黑色!蘋果Apple全新AirPods 2搶先曝光,新功能、售價一次看

各位期待的AirPods 2無線耳機,今天無預警搶先曝光啦!

Photo / Apple

沒有黑色!蘋果Apple全新AirPods 2搶先曝光,新功能、售價一次看

儘管蘋果發表會要在3月26日才登場,不過蘋果卻在官網率先公布最新版本的AirPods,究竟與前一代有什麼不同,該不該入手,一起來看看!

AirPods 2維持白色外觀

沒錯,原本大家以為第二代會有黑色版,可惜貌似未能成真,外觀跟第一代幾乎一模一樣。

聲音啟動Siri功能

第二代的AirPods不需要拿出iPhone,只要說聲「嘿 Siri」,輕鬆喚醒個人助理,不管是打電話、切換歌曲、調整音量大小等,通通都能搞定。

連線速度更快

AirPods 2由全新的 Apple H1 耳機晶片驅動,能與各個裝置建立更快速、更穩定的無線連接,通話的連接速度快達 1.5 倍,減少聲音延遲多達 30%。

多 50% 的通話時間

只要充電一次,就能享 5 小時聆聽時間,長達 3 小時通話時間,快速充電只要將 AirPods 放回盒中 15 分鐘,即可帶來長達 3 小時的聆聽時間及 2 小時的通話時間。

搭配全新無線充電盒

只要將 AirPods 充電盒放在與 Qi 相容的充電板上,簡單就能充電,充電盒正面的 LED 指示燈能知道 AirPods 充電情況。

售價

線上購買請至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