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這是對美好事物的追求~懂得寵愛自己卻又不失精明,才是現代女子的生存之道!

還記得收到第一個精品包的喜悅嗎?或許有些人對於「精品」有不同看法,但對於向來追求美好事物的我們,精品、旅行都不過是一種實踐。 「一雙好鞋能帶領走向更好的境地」凱莉・布雷蕭之所以著迷於紅底鞋,不僅是因為它美麗的設計,而是相信因為它能帶領自己以不一樣的角度看待事物。精品,就是這麼樣的一個存在,它所代表的意義從來不只是「享受」,因為接觸了更好的,讓自己的生活品味也隨之提升~
這是對美好事物的追求~懂得寵愛自己卻又不失精明,才是現代女子的生存之道!

時尚代表每個女人心目中更好的自己,但現實總是逼著你不得不向平庸妥協。想要很久的精品包包、一場夢想中的時尚花都之旅,還是踩著紅底鞋自信地走在第五大道,那些每年列在夢想清單上的事物被你遞延多久了?其實,品味從來就不是名女人的專利,透過有紀律的管理,點點滴滴累積財務,我們總能在下一個轉角處遇見自信而美好的自己。

透過穩定而規律的規劃,即便身為小資也有能力讓品味增值。每個月以3,500元的預算投保「新光人壽UP Cash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乙型】」,經過6年累積旅遊基金,讓妳一圓浪漫巴黎旅行夢;如果手頭較充裕一點、完成夢想所需的資金也比較多,那麼選擇「新光人壽UP Cash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乙型】」,每個月繳交10,000元,6年後就能儲備足以為自己買輛小車或海外短期進修的基金!

除了透過理性規劃讓夢想逐步實踐,現在還有一個圓夢的絕佳機會。透過網路投保年金險,也能帶你走進時尚精品的最高殿堂。置身在巴黎大皇宮內,全球知名藝人與你並肩看秀,一睹全球頂級名模展示春夏新款服飾的風采;除了見證頂級精品引領當季潮流,細細鑑賞秀場中的每個細節,更是趟讓自己品味增值的旅程。

即日起至2019年4月30日止,只要購買「新光人壽EZ Cash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乙型】」或「新光人壽UP Cash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乙型】」,分期滿10,000元就有機會抽「Buy金夢想禮」,不僅有機會躋身全球頂級VIP才可受邀的2020年春夏大秀,還有機會讓法國精品皮夾為你的品味加分!

除此之外還有「Buy金女王禮」,只要首期保費滿100,000元就有機會獲得經典不敗款的精品包。一個好的包包對於女生來說,就跟一雙好鞋一樣重要,它會帶給你更多不同的體會,並引領妳走向更好的境地,因為當妳開始懂得如何寵愛自己,才知道如何能不失精明地讓品味繼續增值!

詳細活動說明,請見:https://online.skl.com.tw/Event/upcashezcashq1/index.html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