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真的脫了!肯德基KFC 年輕版上校持續圈粉,快來份「炸肌」全餐!

美國速食餐廳肯德基(KFC)是由Harland Sanders在1930年所創辦,多年來以提供多種口味變化的炸雞料理聞名於世,全球超過兩萬個分店。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KFC

真的脫了!肯德基KFC 年輕版上校持續圈粉,快來份「炸肌」全餐!

隨著時代口味的不同、數位與人們緊密的生活關係,肯德基KFC在行銷手段上也日新月異,近日在官方IG,一位性感的全新上校形象現身,跟過去肉肉微胖、身著白色西裝、拿著拐杖的上校,有十萬八千里的差別,還以為哪個網紅在做肯德基爺爺的Cos?原來,這真的是肯德基KFC的全新形象人物,不過這個新面孔的上校,並不是真人,而是透過虛擬技術創作出來的新形象,就像很多IG上的虛擬藝人Miquela Sousa一樣,他們在IG上分享他們的生活,甚至還會推出音樂作品。


這位有著銀白頭髮、性感身材虛擬上校,這兩天也經常性地在IG發文,不管是洽公、騎馬、下廚研究配方,或是和虛擬Model一起拍大片,看起來有模有樣。重點是在他的貼文留言中,會說一些看起來超認真,但又看來有些突兀的人生箴言,到底是在認真什麼啦~(哈哈)



撩起來若隱若現的腹肌,上頭還有成功秘訣食譜的刺青,根本就太性感了阿~

經過幾天的觀察,這位新上校持續更新動態,實在是太有趣了~

最新動態來還脫了~~~炸肌炸肌炸肌~~~~


不過如果想要和這位新上校一樣性感的話,吃太多肯德基肯定是不行的阿~(一秒回到現實...誤)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