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只要喜歡、只要努力,妳就是姊無畏!」讓Annie老師帶領各位衝一趟New Balance姊無畏互動展

為了迎接4/14開跑的2019 Taishin Women Run Taipei,New Balance特別在4/11~4/13為即將迎接無畏挑戰的女孩們準備了「New Balance 姊無畏互動展」,會場5大區域要讓大家美照拍好拍滿,還特別邀請無畏肌力女神 Annie老師特別來為大家賽前應援,一起備戰即將到來的挑戰!
「只要喜歡、只要努力,妳就是姊無畏!」讓Annie老師帶領各位衝一趟New Balance姊無畏互動展

曾長期居住在韓國、美國,現在又因為工作必須頻繁往返香港、台灣等地的Annie老師,除了笑稱飛機是她的計程車之外,特別分享了各地不同的運動環境,例如偶像女團興盛的韓國,即便健身盛行,女性還是以追求纖細線條、白皙為主,所以皮拉提斯特別受到韓國女生們推崇,男生則是偏好重訓,以求練出韓劇中歐巴們的厚實、寬闊胸膛。相反的,美國則是追求身體線條、曲線,帶有古銅肌膚的健美身材,像這樣的膚色就連Annie老師也十分嚮往~

「運動就是我的姊無畏!」15年前就開始投入健身領域的Annie老師,因為在美國接觸了重訓、Cardio等,開始有了考教練執照的想法,那時候的她因為運動走出了憂鬱、不開心,準備迎向新的人生,卻同時也是挑戰,因為當時台灣的健身風氣並不盛行,女性教練更是少數中的少數,身邊的質疑聲音更不曾少過:「妳一個女生又有孩子,這樣的工作適合妳嗎?」但Annie老師沒有因為這樣退縮,選擇無所畏懼的挑戰,也因為大家的不認同她更要做,因為「只要我喜歡、只要我堅持,就能走出我的無畏人生」。

Annie老師也特別帶領大家進行跑前訓練,透過一系列的運動:暖身、原地抬腿跑與棒式等,為了正式賽事當天每個女孩都能衝破自己的PB,同時為了避免受傷影響表現,所以充分的熱身運動是Annie老師認為十分重要、不能忽略的一件必要!

這次「New Balance 姊無畏互動展」分為5大區,除了提供參賽者現場提領物資之外,還有不能錯過的跑者姓名牆,賽事指定鞋款專區、PACER配速區與亞洲三大賽事「跑向世界區」,每個角落都能讓妳拍出IG美照的粉嫩設計,趕在週日開跑前一定要親自來體驗一波!

全台唯一手工噴印機,印出妳的無畏精神

只需要10秒就能完成客製噴印,打造專屬於妳的無畏T!現場僅限1300件的極限量販售,不僅能在賽前搶先印上妳的專屬姓名,完賽後還能印上完賽成績,作為跑出姊無畏精神的最佳紀念!

「跑向世界區」拍出讓人羨慕的IG美照

會場特別打造,將三大亞洲女子馬拉松賽事:上海、台北、名古屋聚集在一起,配合超夢幻光影效果,超殺手機記憶體!另外有報名本屆2019 Taishin Women Run Taipei跑者只要在現場完成3項指定體驗:在PACER區領取姊無畏配速手環、在跑向世界區任一區拍照,最後到商品展體驗這次姊無畏賽事全新鞋款,完成之後就能在出口旁投下妳集滿的三關卡章,有機會贏得2020名古屋賽事入場資格!

8折搶先購入台灣賽事獨家鞋款

New Balance攜手日本團隊,專為2019台北女子半馬打造的限定跑鞋-Hanzo T V2影武者,以「台灣特有種女王蜂」和「台北市花杜鵑」為設計靈感,絕美的湛藍色系與特殊機能設計,就是要讓妳在賽事美出新高度!


在互動展展出期間,每天在不同時段都設有不同活動,從遊戲挑戰到達人講座,還有無畏班的心得分享,就是要讓來參加的女孩們都能帶著滿滿的收穫一起備戰4/14週日的正式賽事!如果這個週末妳還沒有計劃,那千萬不要忘記來一趟無畏互動展,一起感受 #姊無畏 的魅力!

New Balance姊無畏互動展詳細資訊:

地點: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西1.2館(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30-11號)

時間:4/11(四)-4/12(五) 10:00-22:00、4/13(六)9:00-17:00

詳細內容:https://www.newbalance.com.tw/event/2019/women-run-taipei/expo.php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