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大家一起 SO~NANSU><!當皮卡丘、伊布等人氣寶可夢,全都變成果然翁!全新限定周邊商品4月底登場!

身為反派火箭隊的一員,果然翁忍耐><的表情加上口頭禪SO~NANSU,在動畫中出場總是扮演著相當討喜的角色!日本寶可夢精靈公司即將在4月27日推出全新周邊商品企劃「大家一起 SO~NANSU!」(みんなでソ~ナンス!),商品除了玩偶外,還包含布偶、T-SHIRT、小背包、手機保護殼等等。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Pokémon JP

 大家一起 SO~NANSU&gt;&lt;!當皮卡丘、伊布等人氣寶可夢,全都變成果然翁!全新限定周邊商品4月底登場!

根據「神奇寶貝百科」敘述,果然翁是超能力屬性的寶可夢,藍色的身體,和一個黑色尾巴,牠有兩個像是在忍耐的眼睛。果然翁不會主動攻擊,只會反彈攻擊。因為討厭亮光,所以大部分果然翁居住在陰暗的洞窟中。雌性的果然翁還會抹上口紅,基本上是個討喜的角色。

而當人氣寶可夢都換上果然翁的表情會變成怎樣呢?即將在4月底推出的「大家一起 SO~NANSU!」集結皮卡丘、伊布、差不多娃娃、三蜜蜂、百變怪等,一起換上果然翁的表情,根本可愛到犯規!

超可愛的寶可夢們,你是不是也想收藏了呢?更多相關商品以及販售資訊請點我

延伸閱讀

收藏